2011/05/06 18:58

綠營初選結束 蔡蘇裂痕難平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公佈到現在,蘇蔡兩人還是王不見王。蘇貞昌出席扁系律師鄭文龍的新書發表會,被問到和蔡英文有沒有見面,蘇貞昌說沒有連絡。而下午民進黨創黨元老傅正逝世20周年追思會,換蘇貞昌缺席,反倒是蔡英文說,一切都讓黨內協調。兩人裂痕,還沒平復。

  休息了一個多禮拜,蘇貞昌出席好友,扁案律師鄭文龍的新書發表會,只是總統初選結果公佈後,還有沒有和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聯繫?蘇貞昌話中有話。民進黨創黨元老傅正逝世20週年追思會,外界期待蘇蔡兩人將首次見面,但蘇貞昌缺臨時有行程缺席。來個王不見王,蘇蔡心結,該怎麼辦?

  誰要當副手,蔡英文始終不鬆口。總統副手議題延燒,國民黨誰要和馬總統搭配參選?傳出現任副總統蕭萬長,但也傳出今年過年後,蕭萬長就跟馬總統說想退休。但另一個熱門人選,外界關注現任行政院長吳敦義,吳敦義語帶玄機。誰是副手,不到最後拍板定案,檯面上人人是黑馬,檯面下恐怕各個動作頻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