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3 12:00

說明執政成績 總統重申反貪決心

程燁睿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第十八屆中評會,馬總統以及行政院長吳敦義,向黨國大老、說明執政三年成績,馬總統重申反貪決心,而前總統府資政邱創煥、一開場就祭出八字箴言,兼視則明,兼聽則聰,請吳敦義、跟馬總統搭檔選2012,要多聽多看。

  老伯伯坐滿國民黨中執會場,他們都是國民黨內資深黨員,今天要給新出爐的2012馬吳配搭檔,新的期許建言,尤其是前總統府資政邱創煥,一開場這句當頭棒喝的八字箴言,震撼吳敦義,邱創煥兼視則明,兼聽則,聰黨國大老諄諄教誨,馬吳兩人謹記在心頭。

  馬總統上台說兩岸大方向,公佈失業率降低,總統細數三年執政成績,特別是打擊詐騙犯罪還拿前朝做殷鑑,馬英九謝長廷詐騙案件多蘇貞昌詐騙金額最多,至於重啟調查的國安密帳在內,起訴的眾多公務員貪污,馬總統重申查到底,在國民黨十八全推舉馬吳配隔天,公佈施政績效讓黨國大老們知道,未來四年繼續交給馬吳配安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