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7 18:58

基層搏感情 總統全台跑透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星期假日,馬總統南北跑不停,早上在屏東瑪家鄉跟原住民一起晨跑,中午立刻到新北市永和,參加客家義民祭,兩個小時後又出現在台南食品工廠,當臨時店員賣鳳梨酥,到廟口跟民眾大談米酒降價,傾聽民眾的心聲。

  馬總統拿著米酒瓶左手麥克風拚命介紹,別誤會今天不是賣米酒也不是要喝酒,而是告訴大家馬政府米酒降價很重要。總統特地南下府城代天府暢談米酒政策還跟南部民眾搏感情,不過一轉身立刻穿起圍裙,改賣鳳梨酥啦。既然總統親自推銷台南名產,顧客上門可不放過機會,趁機坳折扣老闆阿沙力歹就補。

  因為有總統這位SALES超級業務員,顧客馬上來,總統一個下午台南跑透透,不過兩個小時前,總統還在新北市參加客家義民祭,大清早還出現在屏東瑪家鄉瑪家村,跟八八風災受災原住民一起晨跑。從台灣最南端飛到北部又往南飛,總統光坐飛機就可以繞台灣一大圈,星期假日,總統深入基層傾聽大家心裡對政府期待的聲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