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2 12:00

馬辦搶攻網路 爭取年輕首投族

楊淑芃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的競選團隊為了搶攻年輕選票,現在,把戰區搬到網路,找來4位網路高手,要幫馬總統在臉書、YOUTUBE、GOOGLE、還有噗浪,架設馬總統的專屬網頁,今天、這4位高手還COSPLAY,打扮成線上遊戲角色公開亮相。

  顧名思義。這四個人鐵定跟網路有關,這麼犧牲變裝成線上遊戲人物,原來有備而來,E讚將成員各個都是網路高手,戰區就在各大網站,他修杰麟唯一的男生,今年32歲,從馬英九選市長開始就加入選舉任務,這回他負責的是YOUTUBE。

  而她叫王尹軒36歲,負責馬總統臉書,現在人數已經衝破70萬,34歲的蕭巧怡,負責GOOGLE平台,其中最特別的是她,王中茜32歲,曾經是噗浪創辦人特助,怎麼吸引年輕人她最暸,馬團隊直接把她挖角過來,最強的團隊,要讓四大網站隨便一點都有馬英九專區,還要讓你不時可以看到馬總統親自留言,要把網路這一塊通通吃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