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 12:00

總統大選民調 馬38%蔡31%宋15%

任明玥 陳岳威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還沒有確定要不要選總統,聯合報已經幫他做了民調,只是這民調的數字只有15%,和總統馬英九的38%,以及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31%的支持率。有點差距不過宋楚瑜的發言人說,民調已經超過5%門檻,他們有信心民調還會再增加。

  2012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要不要參選總統目前還沒決定,聯合報而最新的民調顯示,如果宋楚瑜出來選總統,那總統馬英九的支持率是38%,蔡英文31%,宋楚瑜則是15%。親民黨認為宋主席支持率,呈現正成長是好事,不過這樣看來馬總統還是比較受到肯定。

  如果宋主席不選了就是雙英大戰,有4成4的選民會投馬英九總統,3成6會投給蔡英文,馬蔡差了8個百分點。但綠營可不這麼認為,引用美國務院說馬蔡平分秋色,基本上雙英大戰,兩人支持度趨於穩定。

  不過如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加入選戰,對馬總統可是會有影響,其實不管是馬蔡角逐,還是馬蔡宋三人拉鋸,馬總統的支持率還是最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