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周美青高人氣 藍營:吸1成綠營票

程燁睿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2總統選舉戰況焦著,馬英九總統頻頻南下艱困選區固票,第一夫人也計畫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投入輔選,由於周美青形象親新,一向被視為藍營秘密武器,只要投入輔選,藍營樂觀預估可以拉到將近一成的綠營選票。

  跟著總統出訪一起投入表演的第一夫人周美青,拿起鈴鼓絲毫不做作,沒有官夫人架子,穿著候選人背心走在大街上拉票,第一夫人周美青超人氣,堪稱藍營吸票機。這回總統大選,藍綠陣營陷入白熱化階段,藍營計畫最後將搬出夫人牌制衡蔡小英,靠的就是周美青形象清新。

  出席泰武國小學童歌唱演出,這是周美青協助八八風災原住民重新找回失去的文化,回顧馬政府三年多來,周美青辭去金控高薪職位,專心擔任第一夫人,投入公益活動,教小朋友唸故事書,沒有官夫人架子,偶而還會自掏腰包到球場看球。另外跟著總統出訪,周美青也不拘泥親自上台演出,周美青顛覆過去對官夫人的刻板印象,也跳脫藍綠,難怪藍營艱困選區都要夫人出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