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1 18:58

就是他爆料?! 馬朱互動不見尷尬

程燁睿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秋連假,馬總統行程跑透透,上午接受中部電台專訪後,隨即趕回台北,參加馬吳金門同鄉後援會。下午則是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,趕往台北港,馬朱兩人互動頻繁,對於日前維基解密,直指朱立倫向前AIT處長楊甦棣爆馬總統的料,兩人互動似乎已經化解尷尬。

  馬總統跟新北市長朱立倫,肩並肩中秋連假不休息,一起到台北港遙望準備興建的淡海大橋,但是維基解密裡頭,朱立倫不是跟前AIT處長楊甦棣爆馬總統的料,要連戰、吳伯雄甚至王金平、宋楚瑜退居幕後嗎?總統面對尷尬問題大笑謝謝關心,化解外界疑慮。

  座談會上兩人不時咬耳朵,總統還幫朱立倫倒水,看樣子維基小秘密可沒傷到兩人關係,那還有維基爆料,胡志強說總統不愛LONGSTAY,「甘有呀」,電台專訪總統。

  當年的馬力強合體,可沒輕易被維基網站搞分離,不理維基只管選情,馬吳配第一個後援會,金門在台同鄉會,總統親自授旗振奮士氣,朝2012連任目標邁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