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1 18:58

蘇俊賓巧手包月餅 陳以真超佩服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代表國民黨出征競選台南市立委的前新聞局長蘇俊賓,在中秋節前夕,回到台南與鄉親們做月餅同樂,蘇俊賓一雙巧手,包月餅餡包得又圓又紮實,讓嘉義選區同黨參選人陳以真都自嘆不如,更特別的是,他還用雕刻大師為他做的模子,做出了全台唯一的太空人月餅。

 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蘇俊賓把餡兒塞得滿滿滿,月餅麵團也包得圓滾滾的,一旁同黨的嘉義區候選人陳以真,不得不佩服蘇俊賓的巧手。包好了餡接下來,要上月餅模啦,特別的模子讓壓出來的麵團都成了一個個太空人,緊接著就要來送入烤箱,烤個10分鐘,一陣熱氣冒了出來,太空人月餅完成了。

  除了太空人月餅,還有陳以真做的嫦娥月餅,蘇俊賓跟陳以真做月餅跟鄉親搏感情,同樣是念成大的兩個分別是學長學妹的關係,這次一起參選也互相挺。就因為同選區的對手許添財說他當選比登月球還難,蘇菌賓做出太空人月餅,表示登月成功來回應。做月餅初體驗拼選戰也是第一次,蘇俊賓做出了全台唯一的太空人月餅,不過他更希望的是,自己的選票也能拿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