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2:00

金溥聰代馬發聲 蔡英文批僭越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啟程前往美國訪問,不過馬辦的金溥聰已經比蔡英文早一步先抵達華府,金溥聰說,馬總統連任後有可能以黨主席身分到大陸訪問,蔡英文提醒馬總統,應該要考量自己的身分就是"中華民國總統",不要守不住國家的尊嚴,他也批評金溥聰代替馬總統發言很不妥,要馬總統應該好好管一管。

  風塵僕僕大陣仗,繼馬辦訪美後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秋節上午也帶隊啟程訪美,包括副手參選人蘇嘉全,民進黨多位黨公職人員都到機場送機。不過蔡主席登機前直接把砲口對準馬辦執行長金溥聰,蔡英文選總統不是選金溥聰。

  蔡英文此行將先抵達華府,預計將和副國務卿奈茲會面,在台十天空窗怎麼辦咧,跑攤重責大任就交給新科黑鮪魚副手蘇嘉全,而且蔡主席還特別交代,如果大人不在家對手又罵她,別客氣罵回去。看來兩陣營美國較勁,台灣這也沒放空城,繼續拚選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