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8 12:00

維基解密"真嘴臉" 藍綠人物全現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政壇八卦滿天飛,因為維基解密網站爆出不少驚人內幕,今天又傳出蔡英文的幕僚,認為蔡英文是個控制狂。還有藍營內有很多人對彼此不滿,這些政治人物不為人知的秘密,現在全部現形。

  國民黨黨代表大會上,馬英九、郝龍斌兩人私下竊竊私語馬總統還比讚,看起來感情好喔。但私底下勒,郝龍斌卻在維基解密說郝市長拼連任馬總統全力力挺,郝龍斌一臉感謝但在維基解密中他卻說,馬英九幕僚對國會文化不了解,溝通不良,害得有些法案連黨內立委都不支持。

  蘇貞昌陪主席蔡英文到監獄看阿扁,交頭接耳不是談心,是蘇貞昌不放心。電文中他就告訴楊甦棣,蔡英文不是個強而有力的領導者,還有幕僚說蔡英文看起來溫和,但其實是個控制狂,大小事都要管,甚至蔡英文對自己也沒信心,竟然説2012年爭取總統大選機會小。

  2016比較穩也難怪謝長廷很不滿,2008年民進黨黨主席交接,謝長廷交棒給蔡英文,臉上表情是笑呵呵,但內心波濤洶湧。跟楊甦棣密談他抱怨,蔡英文太學術領導能力不足,結果楊甦棣反將他一軍。

  很會跳很會跳,謝長廷什麼舞都能跳,兩人會面後楊甦棣也在電文寫下感言,說謝長廷愛抖腳,但會抖不是窮。因為謝長廷當場自爆很會跳HIP-POP,藍綠維基解密,成了政壇內幕現形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