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18:58

選戰衝刺122天! 競選歌曲大車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戰倒數122天,馬總統的競選歌曲正式出爐,歌名叫「WEAREONE」,由飛兒樂團的唱片製作人陳建寧擔任音樂總監,第一版由台灣加油讚青年軍錄唱,未來會有總統演唱版。

  早年每逢選舉造勢場合帶動唱,藍軍要來個愛拼才會贏,綠營必唱望你早歸。後來,藍綠陣營都開始創作競選主題曲,訴求的是朗朗上口,讓選民,聽到歌就想到人。

  鏘鏘聽眾朋友請注意,新歌發表囉,輕快活潑正面,這是馬吳配燒燙燙燙燙燒,最新出爐的競選歌曲,WEAREONE。說到這競選歌曲啊,可真還是這十幾年來的新玩意兒。早期每逢選舉,藍的啊愛這首,綠的啊興這味。

一直到阿扁選那台北市長啊,春天的春天的花歸山乾,把競選歌舉帶到了新境界。兩千年總統大選,宋楚瑜開始大唱,有你有我啥米都不驚,04年吼吼這首歌傳遍了大街小巷,台灣有你真好,連宋配主打。08年馬蕭配,這首歌俗擱有力更好唱,聽到噹噹想到本人,競選歌曲的意義。

不外乎如此,如果放送到選民做夢都會唱,那就成功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