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8:58

國親恩怨難化解 藍軍釋善意

程燁睿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2總統跟立委選舉,親民黨決定跟國民黨「各戰各的」。除了規劃出不分區名單,宋楚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揚言,不排除親自參選立委,象徵國親合作破局,馬宋不再會。對此,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首次出面強調,國民黨絕對有誠意與友黨合作對談,就算國親同選區都提名立委,也有討論空間。

  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罕見親自開記者會,為的就是破除馬宋會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評為交換條件的傳言。沒誠意談,親民黨寧可不見面,廖了以趕緊澄清,還拿出電話紀錄證明雙方多次聯繫。

  現在見要談什麼,過去都過去,多說無益,只打電話無法解決。馬宋會不會,國民黨強調誠意,親民黨卻體會不到。特別是國民黨立委提名,卻沒找親民黨,現在連宋主席都火了,揚言親自參選立委。

  一個馬宋會搞不定,演變成兩陣營隔空放話,幾乎都要撕破臉。2012總統立委選舉藍營能不能大團結,現在來看還是未定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