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7 06:00

馬英九新北市造勢 強調民生議題

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89天,總統馬英九,晚間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隔著新店溪拼場,凝聚了新北市的支持者,在新北市舉行誓師大會,希望除了總統大選打勝仗之外,還可以一舉拿下立委過半席次,創造雙贏。總統馬英九,講到最基本的民生問題,拿米酒降價來舉例,還跟現場民眾,大玩猜謎問答題。

  國民黨總統立委聯合誓師大會,地點選在新北市,來自各地的支持者,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,隔著新店溪跟蔡英文拼場,馬英九強調,他任內基本工資就調整了兩次,努力要改善生活,為了改變貧富差距,還前所未見的編列了4000億的社福預算。

  講數字講得有點枯燥乏味了,馬英九站上台大玩俏皮,跟台下民眾玩起了猜謎遊戲,總統馬英九就算被叫馬米酒,馬英九說也OK,但是這個米酒話題,大家都太熟了,問答題一點難度都沒有,是誰洩漏考古題,過2000名支持群眾,揮舞著台灣加油讚的旗子,充分展現國民黨,在新北市這個大票倉的氣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