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4 12:00

金改二審大逆轉 蔡英文挺扁

林志輝 謝忠義 彰化  / 台中市

  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今天一路往北,從台中到苗栗,要來爭取客家鄉親的選票。不過被問到二次金改案,陳水扁被重判十八年,她說她會支持陳水扁上訴到底,她也認為,是法律鑑定有問題。

  蔡英文一抵達生產腳踏車的巨大公司,就受到員工和支持者熱情歡迎,雙手合十感謝大家相挺,董事長劉金標全程陪同,帶著蔡英文參觀生產線,介紹一部腳踏車,如何從台中大甲的小地方,走向國際舞台,過程中的辛苦和堅持,蔡英文點滴在心裡,就像她的參選總統路,要面臨不同的考驗。

  而這個考驗來了,黨內同志前總統陳水扁,因為金改案從無罪改判十八年,會不會重創選情,蔡英文呼籲支持者要理性,還說要力挺陳水扁上訴到底。蔡英文認為,陳水扁依法行使總統職權,改判顯示法律的鑑定有爭議,所以黨內要團結支持扁家上訴,有爭議的還有他的副手蘇嘉全,每天都被追問農舍到底拆不拆,蘇嘉全不再回應,顧好行程上香拜拜,勤走基層要將選民的票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