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12:00

"阿嘉的家"燙手... 長治鄉不敢收?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捐出農舍,希望平息一切風波,只是現在受贈的屏東長治鄉公所卻傳出,不敢接收農舍,不過農委會也表示,合不合法由屏東縣府認定,外界因此傳出「陰謀論」,恐怕這農舍最後還是回歸到蘇嘉全手裡。

  這間位於屏東長治鄉的農舍,讓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陷入風波,於是蘇嘉全10月18號做了決定,這個決定佔盡了當天的媒體版面,而受贈的長治鄉公所第一時間也表示,會好好的來利用這間農舍,只是時間一個星期都不到,長治鄉公所的態度卻變變變,有鄉公所的基層人員透露說,因為這農舍合不合法的爭議,萬一監察院介入調查,接收這農舍恐怕會問題。

  我們實際的來到公所問問鄉長,怎麼問鄉長就是不直接回答,態度閃躲還急著關門趕人,鄉長嘴裡所說的資料,就是這農舍必須要合法才能收,只是農舍合不合法,農委會要縣府認定。屏東縣府叫農委會來勘驗,這樣說來蘇嘉全的農舍,長治鄉公所收還是不收。有當地人就說,就怕這燙手山芋沒人敢要,最後還是回到了蘇嘉全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