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7 18:58

養在水中的寶石! 觀賞魚蝦高身價

楊依嘉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觀賞魚博覽會將在9月底展出,農委會今天先獎勵開發珍貴品種魚類的飼養人,其中包括花羅漢和神仙魚的綜合體,身價五萬塊,另外還有身體會透出土耳其藍的藍絲絨蝦,價錢從萬元起跳。

  魚兒魚兒水中游,游來游去樂悠悠,你看我是什麼魚,頭有點像花羅漢樣子嘛,有點像血鸚鵡,體態呢,又像神仙魚,而且我的同伴身上,顏色都跟我不一樣唷,黑的像是龍貓,紅的正面有張人臉,但身上都有BLINGBLING的鱗片,老闆說因為我們是新品種,稀奇又美麗,老闆叫他神仙美人魚。

  但在這場觀賞魚博覽會上,跟他爭艷的對手,還有他,在水族箱裡蹬著細細的小腳,身上的外殼,穿的還是第一次看到的土耳其藍,所以有個高貴的名字藍絲絨蝦,另外一批外殼有點深咖啡有點深褐色,有個可愛的名字巧克力蝦,她們都是身價萬元的觀賞蝦,只差沒住在這個像是水族箱界的豪宅,用LED燈加光纖營造出的點點星光,燈光美氣佳,不管魚還是蝦,都是主人手中的寶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