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0 12:00

駁斥"密會組頭" 黃敏惠懸賞千萬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雖然馬英九總統被報導,在9月10號,到嘉義市長黃敏惠家中密會組頭陳盈助,讓民進黨團一再炒作,黃敏惠昨天依舊參加了陳盈助基金會所舉辦的網球競賽活動,完全不避諱再被當作話題,還說只要有人能拿出證據證明,馬總統曾經到過她家與陳盈助會面,她就給懸賞獎金一千萬。

  儘管被週刊爆出,馬英九總統曾經到她家去密會陳盈助,穿著紅黑背心,戴著墨鏡的嘉義市長黃敏惠,完全不避諱,19號下午還是參加了陳盈助基金會舉辦的網球比賽活動,見到市長蒞臨,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立刻上前迎接,兩個人還手牽手邊走邊聊天,她是陳盈助的老婆,黃敏惠不但大方來捧場,還顯露出彼此不錯的交情,就是不怕再被當話題炒作沒有發生過的事。

  黃敏惠說她不怕別人怎麼說,倒是擔心被有心人四處渲染,所以她砸重金要對方拿出證據來,而對於丈夫被捲進這場風波,陳素月也說不會放任這樣的胡亂爆料,選戰一天天逼進,週刊大版面的報導,被民進黨團緊咬,事件主角之一的黃敏惠直接迎戰,還拿出重賞要來退敵,就是要破除不實的抹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