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二女超幸運 百萬黃金帶回家

 / 嘉義縣

  真的好幸運,嘉義市政府消費券消費抽三十兩黃金的活動今天進行第二次的抽獎,要從將近二十三萬張的消費券中抽出一位幸運兒,結果中獎的是還在唸大二的女學生,因為上課中不能接電話,還差點將百萬黃金拱手讓人。

  一顆顆黃澄澄的金元寶,閃閃發亮,每一顆就是沉甸甸的一兩重,盤子裡就有三十顆,三十兩總價值一百多萬元的黃金,誰看了都想抱回去,而到底獎落誰家?從將近二十三萬的抽獎券中抽出一位幸運兒,二話不說,嘉義市長趕緊撥電話。一連三通電話都沒人接,原本要重新抽一次,不過抽獎券上有地址,主辦單位還是決定再給一次機會,找上了這位得獎的家,竟也是讓人希望中獎的彩券行,原來,這位幸運兒是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的大二女學生,因為在上課中無法接電話,差點就跟百萬黃金擦身而過。

  四張彩券就讓這位陳同學得到了三十兩的百萬黃金,而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中獎,只能說,真的有夠幸運。(記者陳建邦、邱君萍、張國聖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