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4 18:58

陳致中成立競選總部 吃小英豆腐?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陳致中決定脫黨參選前鎮小港區立委,今天成立了競選總部,不過總部掛的招牌,居然是陳致中跟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,看在綠營的眼裡,他根本就是在吃蔡英文的豆腐,但面對這樣的質疑,陳致中說,這樣做沒什麼不對,因為會投他的,就會投蔡英文。

  陳致中競選總部熱熱鬧鬧的成立了,只是抬頭一看,這好大一塊的招牌,寫著陳致中、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,還用綠色當底。不是都脫黨參選了嗎?怎麼看起來,好像還是打著民進黨的招牌,難道是要趁勢瓜分民進黨的選票嗎?

  說這樣的做法,是要自己的支持者,總統那一票投給蔡英文,但面對,前一天的總統辯論會,會不會特赦陳水扁的問題,蔡英文不願意正面回答,陳致中倒是有自己的看法,無論是講話還是行動,陳致中就是綠到底,但這樣的希望之子,會不會讓民進黨失望,把前鎮小港這一區的選票給分光光,就等選舉日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