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4 18:58

民意看辯論! 馬支持度.表現仍領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大選辯論之後,民眾怎麼看?各家媒體在第一時間做了民調,支持度和辯論表現馬英九總統還是保持領先。不過各家民調也顯示,雙英的支持度有略為下滑的趨勢,馬英九下滑了約2%,蔡英文則是3%,倒是宋楚瑜維持不變還是在10%左右。

  總統大選辯論誰表現最好?民眾支持度是否有變化?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,39%認為馬總統表現最好,25%挺蔡英文,15%認為是宋楚瑜,6%的民眾認為三個候選人不分高下。

  而旺旺中時的民調也是馬總統以32%,小勝蔡英文的30%,宋楚瑜則有14%。支持度方面,聯合報的調查,馬總統從上星期的41%降為39%,蔡英文從35%降為32%,宋楚瑜則維持不變還是10%。

  但是不決定的民眾變多了,從14%上升為17%,而旺旺中時的民調也是馬總統以40%,贏過蔡英文的33%,宋楚瑜則維持在9%。這場辯論雖然被稱為世紀交鋒,三位候選人卻顯得保守,戰略上都力求不要失分,因此從民調數字來看,改變的不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