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8 12:00

陪洪恆珠玩樂... 影中猛男現身?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雖然餐廳的態度很低調,不過還有一個方向可以追下去,就是影片中的猛男到底是誰?而華視記者追查發現,高雄有個叫小偉的猛男,他總是穿著迷彩褲表演,在南部地區是非常資深的猛男表演者,在業界已經10多年了,而且,他的頭髮是金色的,跟影片中的金髮猛男,確實非常像!

  兩個穿著迷彩褲肌肉發達的猛男,在舞池裡又搖又擺大秀身材,其中左邊金髮的猛男,華視新聞記者發現,很像就是南部地區這名名叫小偉的猛男,一樣染著一頭的金髮,一樣不算太高卻很精壯的身材,一樣是在表演時穿著迷彩褲,還有扯掉褲子這個動作,馬上來比對一下。

  洪恆珠被爆料的影片中,金髮猛男和記者發現的猛男小偉,幾近一樣的綠迷彩褲,還有如出一轍的動作,這位猛男好像就是同一個人,記者再一路追問,找到了小偉最早演出的這家音樂餐廳,凌晨才打烊的餐廳,大門深鎖,不過透過管理員得知這家餐廳已經歷史悠久。

  而洪恆珠被爆料的影片也是10年前的事,而記者發現的猛男小偉在表演秀也是打滾10多年了,如果小偉真的就是那位猛男,也許找到他就能問出當年的洪恆珠在現場的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