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8 06:00

邱毅爆蘇嘉全妻 開猛男生日趴

曾雨薇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委邱毅公佈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,內容是洪恆珠在屏東成立的椰林基金會,明明是個慈善機構,卻被拍到洪恆珠花錢找人吃飯慶生,現場有第三公關和牛郎跳舞,現場激情香豔,羞得洪恆珠直往朋友身邊躲,邱毅說整段影片真的是酒池肉林,來聽聽邱毅怎麼說!

  爆料天王邱毅再度把矛頭指向蘇嘉全,還公佈了段蘇嘉全太太洪恆珠和朋友慶生令人震驚的影片,畫面中清楚看到現場氣氛非常熱鬧,穿著艷麗服裝的第三性公關熱舞滿場跑,甚至還走下台貼近觀眾跳熱舞,而箭頭指著的女子就是當時的屏東縣長夫人洪恆珠。

  下一個畫面換上猛男上陣,只見一身肌肉的男子當眾寬衣解帶,衣服愈脫愈起勁,最後脫到一絲不掛,還猛往洪恆珠身邊擠,羞得她躲在朋友身後猛笑,激情程度簡直讓人傻眼。

  今年10月邱毅踢爆蘇嘉全以老婆洪恆珠為名成立椰林基金會,不但先扯出農舍事件,現在又爆出基金會飲酒作樂的光碟,影片清楚在眼前,不知這一次蘇嘉全又要如何接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