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3 18:58

數幣機操壞了 綠營找"乖乖"幫忙!

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蔡英文競選總部到目前為止,回收的小豬超過12萬隻,為了趕在投票前一天結束數錢的作業,每一台數幣機平均一天要運轉13個小時,結果10台數幣機開始不聽使換輪流當機,於是志工只好買乖乖貼在機器上,拜託,別在當機了。

  鏗鏗鏘鏘錢幣倒進數幣機,這些都是從小豬肚子裡挖出來的,蔡英文競選總部,已經收回超過12萬隻。每天一早九點,準時開挖清點,按了啟動紐錢幣卻掉不下去,工作人員打開蓋子瞧一瞧,到底卡在哪裡。不聽話的數幣機還不是只有這一台,"給悉"拿出來把你栓緊一點,要趕在投票前一天,這一大堆通通要清點完畢。看來得使出絕招,撕個透明膠把乖乖貼上去,安撫一下數幣機要乖喔。

  李厚慶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乖乖機器神,每天早上九點數到晚上十點,負責倒錢幣的志工一天分三班,一個班還有40個人作業,但是10台數幣機可沒辦法輪班。每天要瘋狂數個13小時,數幣機才會頻頻以當機來抗議,現在每一台都貼一包"機器神",拜託乖乖數錢不要耍脾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