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3 12:00

總統大選政見會 華視20:00登場

程燁睿 王又慶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中選會跟華視主辦的第一場總統大選政見會,在今晚八點登場,馬總統、蔡英文、跟宋楚瑜三人,各有卅分鐘,提出未來的國家遠景,預估,馬總統會把重點放在回顧政策跟政績上,蔡英文,將主打十年政綱,至於宋楚瑜,還是會強調照顧三中等民生議題。

  面對鏡頭馬總統一貫招牌微笑,參加全國客家會議,全力衝刺客家票倉,即便晚上有電視政見會,馬總統還是信心滿滿,幕僚透露政見會主軸將回到政策面,包括先前提出的黃金十年綜合版,赴美免簽等國家政策,以及八大社福津貼調漲米酒降價等三年政績,戰線主軸拉回國家遠景國政議題,總統還準備手寫板隨時輔助。

  當然富邦政治獻金以及宇昌案,總統也做足功課隨時接招,只是總統公務繁忙,只能抽空到黨中央模擬演練,對手蔡英文這兩天再度閉關做足準備,預計十年政綱強打在地經濟爭取認同,訴求台灣起飛,宋楚瑜則是三中等民生議題為主軸。三場政見會高手過招,各個內力深厚底子穩,就看誰準備的充分,誰端出來的牛肉最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