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 18:58

網路民調逾20%? 宋楚瑜開砲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行程,今天一整天都在新竹。上午來到義民廟拜票,談到選戰逼近,藍綠兩黨操弄特定媒體公佈假民調數字;宋楚瑜還說自己在網路上的民調有20幾趴的支持度。下午他則是來到了火車站發幸福車票,希望選民在未來的一年都能夠幸福滿滿。

  上午新竹艷陽高照,宋楚瑜來到義民廟參拜。拈香祈福,當然是希望自己可以打贏選戰。不過談到這場選戰打到現在,他再度對藍綠兩黨開砲,說國民黨跟民進黨操控特定媒體,做出假民調,意圖使他不當選。宋楚瑜左打藍綠兩黨,右批中選會。中選會放任藍綠公佈假民調數字,要是中選會不查個清楚,他就要把藍綠兩黨操弄民調的事實公佈出來。

  到了下午行程,宋楚瑜繼續在新竹造勢。來到了新竹火車站,宋楚瑜不但親切的跟民眾握手,寒喧、合照也來者不拒,充份展現親和力。他更準備了幸福車票,上面寫「宋林幸福」,還有宋楚瑜跟林瑞雄兩人的照片,希望選民們在未來一年都可以幸福滿滿。另外還有青年軍來助陣,在火車站前開唱,希望能替宋楚瑜多拉一些年輕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