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 12:00

宋後援會成立 藍營周守訓當來賓

季芸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提民立委候選人周守訓,竟然出現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後援會成立大會上,周守訓強調,自己是以來賓出席,為的是能夠替國民黨,力保立委席次,但另一方面,親民黨也另有盤算,宋楚瑜喊出了319口號,除了拉抬自己的總統票,最大的目標,是爭取政黨選票。

  在支持者口號聲中,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帶著微笑出場,他高喊319,也就是總統投宋立委選周守訓,政黨票則蓋給九號的親民黨,但這是親民黨的場子,不過周守訓也在場,毫不避諱同台出席,周守訓甚至還抓起麥克風,在台上大聲拜託,請民眾全力支持,也引發外界揣測,難道國民黨提民的立委周守訓,從藍成了橘?

  周守訓澄清是受到台北市議員陳政忠的邀請,才會出現在親民黨造勢場合,主要就是因為,在民進黨支持率較高的士林大同選區,周守訓坦言,這場仗的確打的非常辛苦,需要橘軍的奧援。

  但是總統選戰挺誰,還是必須切割清楚,總統選總統的,區域立委另有盤算,親民黨的戰略也差不多。除了總統選票,最重要的就是衝高政黨票,爭取立委席次,國親合作了嗎,並沒有,雙方各取所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