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9 12:00

馬總統市場掃街 婆婆媽媽超熱情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馬總統下鄉HOMESTAY進入第三天,今天在苗栗客家庄展開拜票行程,到市場掃街時,也受到客家鄉親的熱情迎接,很多婆婆媽媽都來幫馬總統加油,還有人送柿子跟鳳梨,要總統事事如意。

  一大清早總統來到苗栗市場掃街,攤販搶著握手,還有超級馬迷送菜頭,希望幫馬總統帶來好采頭。說總統是師奶殺手一點都不誇張,激動、熱情,市場人群擠爆寸步難行,總統握手簽名完全沒停過,還有人拿著八年前跟馬總統合照,裡頭清秀臉龐讓總統看了超開心。

  不過還是遇到綠營支持者,揮揮手冷漠回應,尷尬插曲總統不在意,繼續爭取支持。攤商看到總統來很尬意,拿出柿子鳳梨要總統事事如意,擠成這樣就是為了看總統一眼。

  回台北前,總統還參加客家姊妹會,既然來客家庄免不了秀幾句客家話。總統一連三天下鄉跑透透,緊握每一雙手誠懇拜託,支持者挺成這樣,也讓馬總統吃下定心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