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8 18:58

宋楚瑜花蓮造勢 傅崑萁親自接機!

李宗憲 徐宇威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總統大選藍綠雙方打得難分難捨,宋楚瑜的得票數,成為最後勝負關鍵,宋楚瑜今天下午前往花蓮,之前傳出倒戈的花蓮縣長傅崑萁親自接機並共進午餐,傅崑萁更大方的承認,宋楚瑜是他政治上的老師,而另一個有親民黨色彩的指標性政治人物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則在7號晚間的造勢場會上,意有所知的說,有一個候選人天天怪外界對他不公平,這一席話是否隱射宋楚瑜,倒戈效應是否開始發酵,引發各界關注。

  宋楚瑜一個人來到台灣後山花蓮拜票,受到市場民眾熱烈歡迎,而在之前,他一到花蓮,傳出倒戈的花蓮縣長傅崑萁,意外出現,除了親自接機之外,還陪著宋楚瑜吃午飯,兩人很大方的出現在媒體面前,但當媒體問到傅崑萁,是否參加國民黨的大遊行,兩個人的回答,都很模糊,宋楚瑜想遠離藍綠交鋒的主戰場,似乎沒那麼容易,傅崑萁不開尊口說挺馬,但宋楚瑜的場子,出現的卻是空蕩蕩的椅子。

  和國民黨同一時間的造勢比一比,有些事情似乎不言可喻,國民黨下午兩點半大遊行,由金溥聰領軍,幾乎不分區立委都來了,選戰打到要選邊站,敏感的人物還有他,周錫瑋口中的那個愛抱怨的候選人,到底是誰?外界有很多解讀,由於他和傅崑萁一樣,都一度受宋楚瑜栽培,現在大力挺馬,批評某人,讓人很難不往倒戈方向,去聯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