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8 12:00

周美青魅力橫掃 支持者興奮昏倒

古芙仙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酷酷嫂炫風席捲台灣。第一夫人周美青,選前最後一週也行程滿檔,她7號晚上先到球場觀賞球賽,接著到路竹夜市來拜票。支持群眾早就等在一旁要看美青姐,真的非常熱情,還有人太興奮昏倒了,還好休息之後沒有大礙,但足以看得出來,南部人的熱情和周美青的魅力。

  酷酷嫂來了,大家揮著小國旗等著要握手、簽名,真的好熱情,這位大姐興奮的昏了過去,還好休息後沒有大礙,再跟著周美青一起逛夜市,攤商爬上梯子用麥克風大喊當選,爸媽把小朋友扛在肩上,就是為了看美青一眼。大家的熱情把她團團圍住,小攤子承受不住,嘩啦一聲倒啦,大家趕快伸手幫忙撿衣服,雖然攤子垮,但看到周美青本人,老闆娘很開心笑笑說沒關係。

  酷酷嫂炫風襲台,連向來是綠營大票倉的高雄路竹,也抵擋不了,美青姐行程滿檔,但不管逛夜市還是看球賽,都是大家注目焦點,選前最後黃金週,周美青馬力全開,禮拜天也沒休息,一早就來看青春啦啦隊練習,酷酷嫂魅力無法擋,在大選倒數關鍵時刻,持續襲捲全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