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0 18:58

絕食選舉! 蔡啟芳.翁重鈞妻倒下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上周被爆出底下樁腳確定賄選,老對手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為了要檢方積極偵辦,在地檢署絕食靜坐整整一週;擔心鋒頭被搶,翁重鈞老婆在周日也到地檢署前絕食。結果兩個人今天都累倒了,蔡啟芳體力不支要人攙扶送醫;翁重鈞老婆則是坐在騎樓上吊點滴。

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的父親─蔡啟芳,為了檢方辦賄選速度太慢,就守在嘉義縣地檢署對面絕食抗議。蔡啟芳滿臉憔悴,說起話來有氣無力。看看一個星期前披著抗議的白布條,蔡啟芳第一天夜宿地檢署外,凍到嘴唇都發青了,還是很有氣魄的樣子;不過肚子餓到了第七天凍未條囉,走路沒力還要人扶,一開始的魄力到哪兒去了?

  這邊蔡啟芳送醫,走幾步路翁重鈞的牽手也在隔壁的隔壁的騎樓下吊點滴,坐在躺椅上閉著眼。翁重鈞的老婆也在絕食抗議,今天是第三天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的樁腳上星期疑似涉入賄選,讓對手蔡啟芳抓到攻擊目標,絕食來拼版面也拼選票。翁重鈞的老婆也不遑多讓,束起腰帶拼下去。

  嘉義縣地檢署外一人一邊絕食比賽,不為身材就為拼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