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2:00

決戰中台灣 宋楚瑜強打省長政績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在選前最後一天他沒有全台跑透透,而是固守台中,上午先到老人養護中心,跟老人家一一握手寒暄,也重現了在宋省長時代他一步一腳印、勤走基層的形象,希望能喚醒選民的記憶。

  宋楚瑜來了不是宋省長,而是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來拜票,但是選前最後一天,最忙的時候他卻蹲下來和老人家一一握手,手握得很緊,邊握邊噓寒問暖,這架式就和他擔任省長時候一模一樣,各鄉鎮各基層走透透,親自了解老人家需要哪些福利,還有哪個路段要重整、要設路燈,全台三百多個鄉鎮他清清楚楚。

  記起來了嗎,每到一個地方他都要聽簡報,就算選前最後一天來探望的老人養護中心,只有三十個老人家出來和他見面,他也不趕行程,用實際行動喚醒選民對宋省長的記憶,一整天他都在台中跑基層,探望村里長、村民代表,這裡是他省長時代的大本營、投注最多心血的地方,決戰中台灣,宋楚瑜要檢視,當了十年的省長省主席能拿回多少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