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8:58

連戰籲集中投票 宋楚瑜斥馬無能

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2004年和宋楚瑜搭檔參選,但就在大選大數前三天連戰接受媒體專訪,表示不忍看到泛藍分裂再次讓民進黨得利,因此公開喊話希望民眾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。但對這樣的說法,宋楚瑜說現在不是棄誰保誰的問題,而是應該棄無能棄貪腐。

  親自出馬幫立委林郁方站台,連勝文力挺自家人,不過面對總統馬英九選情,他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相當憂心。在接受專訪時向宋楚瑜公開喊話要泛藍團結,對於父親的態度,連勝文做出解讀。

  曾經和宋楚搭檔參選2004年總統副總統的國民黨主席連戰說,泛藍若分裂互不相讓就會造成雙輸,連戰認為宋楚瑜毫無疑問是屬於泛國民黨陣營或稱藍營的政治人物,所以希望民眾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。面對昔日老戰友連戰的溫情喊話,宋楚瑜禮貌回應,不管保不保誰連戰只希望曾經並肩作戰的宋楚瑜,能在大我小我之間取其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