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1 18:58

買菜.關懷.慰勞 小年夜"馬"不停蹄

李宗憲 姜竹祥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小年夜,馬英九總統行程一樣滿滿滿,一大早陪著母親秦厚修,到住家附近的興隆市場買年菜,大家好奇總統年菜吃什麼?有排骨、全雞和火鍋,只是馬總統陪完媽媽買年菜,立刻到新北市陪育幼院和獨居老人圍爐餐敘,接著又趕往國道高公局,慰勞員警。

  穿著深色棉袍的馬媽媽秦厚修,跟在馬英九身旁,兩人手牽手,準備大採購,但是,一進到興隆市場,馬上就有人要簽名,年菜吃什麼呢?來個小排骨吧,接著是全雞,買完全雞之後,馬總統又被熱情民眾包圍了,馬媽媽只好自己去挑青菜,媽媽挑完,當然是兒子皮夾嘍,這趟買菜行程,比較像粉絲簽名大會啦,還有熱情攤商免費送上花枝丸,買完菜,馬總統心情很好,開玩笑說,有一樣東西不用買,就是蒜,因為選舉的時候大家送很多,而剛打完選戰,馬媽媽怎麼幫兒子補一捕呢?她的回答超酷的。

  陪媽媽買完菜,馬總統立即前往新北市,和獨居的老人家,一起圍爐餐敘,簡單吃了這頓午餐,馬總統接著前往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,慰勞辛苦幫忙疏導回鄉車潮的員警,小年夜,馬英九家事、公事,一樣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