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30 12:00

出任政務委員? 楊秋興低調認了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馬總統連任成功,府院黨人事改組也備受關注,由綠轉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傳出將入閣將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,上午楊秋興本人透過記者的電話訪問,低調承認訊息正確,只是說在高層還沒公佈,他不便出面回應。

  揮著紅色大旗,一直都是批著綠色戰袍的楊秋興,在總統大選前換上紅藍國旗背心力挺馬英九,不但震憾綠營也幫藍營搶走不少綠色樁腳。這回內閣改組,傳出楊秋興將接下行政院政務委員一職,對於這樣的訊息楊秋興透過電話低調回應。

  楊秋興態度相當低調承認,消息正確即將入閣,只是這轉變看在曾經共同爭取高雄市長的陳菊眼中,昔日的同黨姐弟情不在,如今只剩下淡淡的祝福。楊秋興曾經是綠營大將,人稱南方小巨人,只可惜屢次不受黨內重用,現在轉藍後的他開始嶄露頭角輔選拔樁樣樣都強,這一次確定入閣成為馬家軍旗下將領,對楊秋興來說未來就像是重生,他會讓大家再一次看見小巨人的威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