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4 18:58

走訪客家庄 總統開心發福袋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大年初二,馬總統一整天都在客家庄發福袋,一早到苗栗馬家庄,隨後趕到新竹義民廟,下午再到桃園中壢,儘管北台灣陰雨綿綿,客家鄉親打傘、穿雨衣也甘願排長長的人龍等待,更有民眾早在除夕就開始佔位子排隊。

  傍晚到桃園中壢禮佛,這已經是馬總統大年初二的最後一個行程,身邊陪同參拜的,還包括國民黨這一屆新當選的立委,以及角逐立院副院長的洪秀柱,吳伯雄洪秀柱跟來另有所圖,借用拜佛的機會,跟大家拉票,一定要的啦,不過主角應該是馬總統吧,一整天發福袋發到手軟,新竹義民廟前,一手握一手領,就連貓貓狗狗也都有紅包。

  鄉親歡迎的程度,尤其以苗栗馬家庄最熱情,馬總統超開心,這是他連續14年到馬家庄發福袋,儘管陰雨綿綿,客家鄉親打著傘穿雨衣自備板凳,也甘願排長長的隊等待,頭戴國旗毛帽的太太,早在除夕就等在這,不過她不是第一個,搶到頭香的是他,帶著自製的水晶馬,連續四年都搶到第一,穿著黑色唐裝外套,配上國旗圍巾,寒冷的14度低溫,忙著幫現場熱情的民眾簽名,總統是溫暖在心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