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8:58

總統悼228罹難者 場外嗆聲不斷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,總統馬英九也來到了台北市228公園紀念碑前,向228受害者及家屬道歉致意,還退還了當年受害者的遺書給家屬,不過場外和場內都有抗議,有人拿手銬,把自己栓在鐵門上,還有人大聲叫屈,擔心被謀殺!

  總統馬英九拿著花圈,向228事件受害者致意,現場來了數十位的228事件的受害者家屬。228事件邁入第65週年,雖然當年的痛還在心中,但很多家屬選擇了放開心胸去看待,讓馬總統很感動。

  馬總統再次鞠躬,向受害者家屬致歉,而這次二二八紀念中,還把塵封已久的受害者家書等私人信件,由馬總統親自還給家屬。不過就在這時,現場突然有人大聲抗議,現場隋扈緊急將這位抗議民眾帶離現場。

  而在場外。也有台獨人士把自己銬上手銬,叫囂抗議。每到二二八紀念日,抗議事件不斷上演,受難者家屬的哀傷,和場外抗議者的叫囂,形成強烈對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