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8:58

文林苑案延燒 贊成戶批王家說謊

王姝婷 王永秦  / 台北市

  文林苑都更案,倒底誰是誰非還沒搞清楚,現在又傳出不同的聲音,同意參與文林苑都更的其他36戶住戶,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,指控王家人根本有在權利變換書上簽名,事後抗議害他們新家的工期延宕,王家人覺得很冤枉,還是質疑建商當初根本沒有說清楚。

  不要拆我的家。王家人激烈抗議。面對鏡頭幾乎崩潰。學生。也用激烈手段聲援。文林苑爭議。到底誰對誰錯。吵了快要1個月。現在。出現了不同的聲音。李太太也是文林苑的都更戶。現在卻因為王家人抗議。他們家同意興建的都更案。工程延宕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家可以住。

  因為王家人抗議,不知道蓋不蓋得起來,現在只能靠補助在外面租房子,拿出權利變換書,質疑王家人根本不知情的說法,如果沒簽名怎麼被拆,被指控拖延都更的王家人強烈反擊,懷疑簽名的權利變換書根本是造假,建商誤導要錢,叫他拿來給我看,還沒看到新房子,只剩滿地碎磚塊,就連過去的老鄰居都撕破臉,文林苑都更案怎麼發展,外界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