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1 12:00

"不明人士"關說都更 住戶驚驚!

劉惠卿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的文林苑已經把王家的透天厝強制拆除,不過,不願都更的不只王家,台北市的永春社區和吳興街的二期整宅區,兩區加起來、總共有有33戶拒絕拆遷,有一位機車行老闆,他就抱怨,有不明人士多次上門關說,他甚至還自備防彈衣,以策安全。

  位於松山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,永春社區42年的老房子,佔地將近4千平方公尺總共126戶,現在只剩下13戶不願意走,這家機車行彭姓人家是其中一戶,都更後地基加高店面要後退六呎,他的店就無法營業,於是彭家人堅持不搬,結果經常遇到不明人士上門,為了安全還自備了一件防彈衣,彭太太聽說有黑道住家裡還要穿真的很悲哀。

  擔心受怕的還有這戶,緊閉門窗不和外界聯繫的鍾姓兄弟,鄰居都知道他們為了拆遷的事,煩惱到得了憂鬱症。台北市被列入都更的還有吳興街二期整宅區,居民要求要一坪換四坪,已經開過三次協調會,仍然有21戶人家不同意都更,文林苑的王家被強制拆除之後,這些不願意搬遷的住戶開始擔心,自己會不會成了下一個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