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0 12:00

兵分三路嗆馬! 遊行和平落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發動的「519」嗆馬大遊行,三路人馬,在傍晚5點,聚集在北平東路上舉辦晚會,民眾情緒激昂,搖著手上的旗幟,大喊日子過不下去。活動也如同預期的在晚間九點結束,抗議民眾遵照警察指示,依序離開現場。

  台上說的激烈,台下喊的激動,抗議民眾搖著手上旗幟,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,519嗆馬大遊行兵分三路,在下午五點聚集在北平東路,開始連續四個小時的晚會,而遊行申請時間,晚上九點一到,台上才宣佈結束,舞台就開始熄燈,而台下的抗議民眾也乖乖的跟著指示,漸漸離開會場,就怕拖延時間,反而造成反效果。

  但在離開前,民眾還是怒氣難消,再度對著鏡頭喊著,一定要讓總統聽見自己的心聲,走上街頭就是希望馬總統能聽見,時間一到,現場也沒有民眾停留,不到五分鐘,一萬多名民眾,就幾乎已經全部散去,交通也在員警指揮之下逐漸恢復,整場嗆馬遊行活動,也在和平中暫時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