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0 12:00

520宣洩不滿! 綠營嗆馬遍地開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另外在南部地區也很不平靜,包括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各地遍地開花,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抗議,像是在台南這個場地淹水了,不過群眾就泡在水裡抗議,還說現在真的是水深火熱,希望馬總統可以聽聽民眾的心聲。

  水深火熱,說油漲、電漲、物價漲,民眾的日子過的水深火熱,低頭一看,這水還真的深。台南的抗議,場地剛好被大雨泡在水裡,民眾的怒氣卻一點都沒减,還更火大。才520宣布就職,就有民眾嗆聲下臺,甚至還有人來說要把馬英九的魂,牽到地獄去。

  民怨不只在台南,整個南台灣遍地開花,嘉義這邊,把馬英九的人型立牌放在路邊,憤怒的民眾拿著水球,就是一陣猛砸。倒楣的人像在屏東,還不止被水球砸,這邊丟的是雞蛋,還有人拿著槌子槌,要發洩心中的怒火。

  高雄這一頭,大家把家裡的臉盆都給搬出來了,敲的響亮,就希望把怒吼從南台灣傳進總統府,希望馬總統聽聽大家的聲音,什麼都漲薪水不漲,日子該怎麼過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