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3 18:58

索賄錄音中現聲 檢再約談彭愛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收押,妻子彭愛佳再度被約談,因為林益世索賄時,彭愛佳就在現場,錄音帶成了重要關鍵,錄音帶裡頭確實有彭愛佳的聲音,還問了一句要喝茶嗎,就是這句話,檢調現在二度約談彭愛佳,就看彭愛佳的涉案程度到底深不深。

  就是這一句話,證實了林益世索賄時,彭愛佳也在場,讓她再度被約談,時間回到6/29林益世請辭當天,還接受節目CALL-IN,林益世堅稱自己清白,妻子彭愛佳還在一旁,頻頻提示,彭愛佳愛夫心切,對丈夫的事似乎瞭若指掌。

  7/1兩夫婦接受檢調約談,當時彭愛佳被問到,是否在家接待陳啟祥,他是這樣回應的。面對媒體,照樣力挺林益世,但彭愛佳才剛踏出特偵組,林益世馬上就認罪,只是彭愛佳到底知道多少,涉案程度有多深,檢調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  而2006年,林益世和彭愛佳結婚時,送了一顆鑽戒,當年彭愛佳還開玩笑說了這句話,沒想到當時的一句玩笑話,如今卻是一語成讖,

丈夫林益世成了階下囚,彭愛佳是否能全身而退,就看最後的調查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