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1 00:00

曾國城賴雅妍劇場親熱戲 遭虧再累也要接

曾國城賴雅妍劇場親熱戲 遭虧再累也要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黑人及代班蝴蝶主持的華視【十點名人堂】於7月30日錄影,邀請到集戲劇綜藝於一身的當紅主持人曾國城和戲劇小天后賴雅妍,一同宣傳舞台劇以及談論合作的過程,賴雅妍還爆料:「城哥其實很迷人」,還當眾表明欣賞曾國城!節目中還播出曾國城和賴雅妍的上綜藝第一次,內容勁爆,笑料不斷。

  兩人首次合作舞台劇,賴雅妍表示城哥懂戀愛、懂生活,還說現場年輕女演員看到城哥都會嘴角上揚,亦指曾國城魅力不減,劇場中兩人有嘴對嘴親密戲,黑人問道:「城哥有無事先報備老婆批可?」老婆只回答說:「如擬,小心!」而賴雅妍經戲劇的多次洗禮,尺度越來越大,黑人問道:「兩位該不會在劇裡假戲真做!」還虧城哥怪不得再累都要接這檔戲!

  曾國城第一次上華視「連環泡」時,單元裡飾演方芳的小男朋友,青澀的模樣在VCR中一覽無遺,現場大家笑成一片,連曾國城自己都羞愧的抬不起頭。黑人提及城哥以前主持的「整人紅不讓」,喝尿、吃蟲樣樣來,回顧以前年少輕狂的瘋狂事蹟,連自己都不禁佩服當年的勇氣。

  想看更多兩人精采的互動內容,敬請密切鎖定每週三、週四晚間十點的【十點名人堂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