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00:00

「天才」開工 曾國城、徐乃麟近鄉情怯「衝衝衝」

「天才」開工 曾國城、徐乃麟近鄉情怯「衝衝衝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【天才衝衝衝】歷經兩個多月的重整後,全新改版,於3日進棚錄影,兩位主持人徐乃麟、曾國城相見歡,紛紛表示「很開心」,曾國城還害羞說自己「近鄉情怯」,笑壞眾人。

  聽到節目開工的消息時,主持人曾國城正好趁空檔偕老婆到澳洲渡假,開心表示:「樂觀其成!全力配合製作單位開錄」;而之前人還在加拿大的徐乃麟也說:「很開心!將配合錄影時間提早回台灣!」,於是為了錄影,特地提早一天回台灣。昨天兩人進棚見面更是開心,但乃哥也調侃說:「城城應該還好,我比較開心,我本來以為節目沒有了!」幽默的語調,惹的全場哄堂大笑。兩人更表示昨日進棚是年後首度見面,好久沒見面兩人都很開心,開玩笑說「目前就靠這個節目維繫感情了!不然一年都見不到一次面。」對於節目,徐乃麟表示「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節目,只要我們做的開心,大家也會開心!」言談之下,對節目非常有信心。

  【天才衝衝衝】此次改版後推出「天才舞影無」、「全民英檢」兩個新單元,繼續回饋支持【天才衝衝衝】的忠實觀眾朋友們。想看最新的【天才衝衝衝】,千萬敬請鎖定4月14日晚間10播繼續迎戰周六晚間十點黃金綜藝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