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2 18:58

張花冠住院18天 證實罹直腸癌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政府才爆出貪瀆案件,遭到搜索,不過張花冠今天下午卻召開記者會,表示自己罹患了直腸癌零期,已經接受治療住院18天了,但現在每星期得回診1次,只是才被約談,敏感時刻,張花冠說約談前健康就出了問題,不是要躲避調查。縣府員工加油打氣,歡迎縣長張花冠回來,因為張花冠住院18天了,化著淡妝,還看的出些許病容,先前感冒好久都沒好,健康檢查後,居然發現,直腸有息肉,罹患直腸癌零期。

  女人最不想說出的秘密,張花冠說了,透露自己六十歲的年紀,實在是因為,這個病情宣佈的時機點,有些敏感,因為張花冠才被指控,在嘉義生物科技園區開發案中,索賄涉貪,才以三百萬交保,不免讓人有轉移焦點的聯想,,強調絕對會配合調查,回到兩個多星期熟悉的位置,直腸癌已經在對抗治療,每週也得回診一次,而一出院,張花冠立刻到廟宇祈福,除了保佑身體健康,也希望天秤颱風,嘉義縣能平安渡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