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0 11:58

救我救我... 癌末男掛牌求援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

台東一名五十七歲林先生需要大家幫幫忙,罹患直腸癌末期,生命只剩下最後幾個月,他不想再住院只想回家,但家境貧窮連租氧氣瓶一天一千元都付不出來,根本不敢出院,只好在病房前掛起9595救我救我的紙牌,拜託大家幫他完成回家的願望。

  

病房門口前這張紙牌寫上需要氧氣筒9595,諧音就像是救我救我,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,走進病房內只見床上躺著一名虛弱的患者,戴著氧氣罩,他是林先生,因為罹患腸癌末期,生命只剩下最後幾個月、他想回家,可是虛弱的他隨時都需要氧氣供給,如果要出院一定要花錢租氧氣瓶,一天一千、幾個月就要好幾萬,無奈他的家境非常窮困,老婆為了照顧他也早就失業,沒辦法只好掛起9595的紙牌。

  林太太一想到因為沒錢,讓先生連想回家的小小願望都達不成,難過的眼淚直流,儘管醫院裡面的護士大家也有部份愛心捐助,但是對於一天都不能中斷的氧氣費用來說還是不足,現在林太太只希望大家幫幫忙,至少讓先生可以在人生最後這一程回家安心渡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