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2:00

扁轉診台北榮總 支持群眾聲援

張鎮麟 姜竹祥 黃俊杰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,因為身體不適,今天早上從署立桃園醫院,轉診到台北榮總,有大批民眾到場支持。不過,陳幸妤似乎不太滿意榮總,希望爸爸能轉診到其他醫院。對此,榮總強調,會用最專業的醫療技術,替陳水扁診斷。

  前總統陳水扁坐著輪椅,表情嚴肅凝重又憔悴,面對鏡頭不回答任何問題,大批支持民眾也在醫院大廳高喊口號。因為署立桃園醫院,表示沒有足夠儀器設備可以替陳水扁診療,台北監獄經過徵詢,決定轉診到台北榮總,不過這樣的決定,卻讓陳幸妤相當不滿意,就怕政治立場影響醫療品質。

  雖然扁家人已經提出申請,希望到高醫或是台大醫院檢查,但是北監並不同意,上午6時45分,陳水扁準備從署立桃園醫院離開,還爆發肢體衝突,深色廂型車在7點30分左右抵達,台北榮總院方也立即出面說明情況,預計接受三項檢查。榮總強調,絕對會提供公正、正確的檢查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