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8:58

黨發言人大喜! 總統國慶忙趕攤

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01年國慶,國家生日,最忙碌的應該算是國家元首,總統馬英九,不過大典後,馬總統卻趕場跑到陽明山,參加喜宴,原來新郎殷瑋,是國民黨發言人,過去也是馬辦發言人新娘葉乃瑜,則是國民黨青年團的成員,這樣的關係也讓馬英九,怎樣也要抽空祝福。

  國家生日,總統馬英九悄悄舉杯慶祝,但場合不是在總統府,在陽明山上,原來馬總統跑到山上,參加婚禮,當婚人,但國家生日,最忙碌的馬總統,卻還特地空參加,待了兩個多小時,馬總統才匆匆離開,新人到底是誰,這麼有份量,看看兩人甜蜜合照,唉,新郎不就是國民黨發言人殷瑋嗎,再看看新娘,很眼熟,原來她是馬英九競選連任時,國民黨青年團成員,新郎新娘,都和馬英九關係很深。

  定調為好朋友的聚餐,新郎殷瑋,在馬英九競選時,擔任發言人,對手陣營,殷瑋見招拆招,新娘葉乃瑜,國民黨青年團成員,在選戰也幫了不少忙,兩人都是馬英九連任功臣,這個面子,讓馬英九排除萬難,在國慶日趕場也要趕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