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8:58

昔日豪宅變攝影棚 吳宗憲好尷尬!

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吳宗憲去年因為財務危機,將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,以4億8千萬賣出。但沒想到,豪宅竟然被于美人租走,拿來拍做菜節目,每個月租金十幾萬。對於昔日豪宅,淪為拍片現場,吳宗憲只能自嘲,下次或許自己,也能進去裡頭拍節目。

  于美人錄製新的美食節目,裡頭挑高的餐廳,相當的豪華,不只有獨立撞球間,房間採光也很棒。很難想像,這樣的錄影場景,竟然是在吳宗憲的舊豪宅裡。吳宗憲豪宅,吳宗憲八年前,以1.2億元買下,豪宅轉手後門禁森嚴,我們站上高點,一窺豪宅面貌。

  遠眺101,視野相當好,主建築是地上三樓,有一層地下室,旁邊的副樓有兩樓,大到必須使用對講機,才能連絡到家人,相當的豪華,但賣出後卻被于美人,以每個月十幾萬的租金租下,預租一年,大廳、餐廳都被改建,豪宅成了節目拍攝景,但看在吳宗憲眼裡?雖然講的坦然,還說有機會會再買豪宅給家人住,但綜藝天王昔日住豪宅,現在卻靠租房子也不免感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