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星案破局! 北捷局長請辭獲准

李若慈 陳岳威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雙子星聯開案破局,捷運工程局長陳椿亮請辭獲准。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,未來這種大型開發案,將由北市府的府級單位主導,避免惹爭議。只不過,市長的滅火不太管用;下午監察院約談陳椿亮,進一步調查有沒有涉嫌圍標綁標;台北市議員也認為,還有更多官員該為此負責。

  氣勢磅礡的雙子星,號稱有超過700億總投資額,但台北市政府的這塊大餅,「啵」變成泡影;第一順位太極雙星團隊,連18.9億的保證金都繳不出來。捷運局長陳椿亮,負政治責任,主動請辭,市長沒留人。

  OK蹦一貼就想止血,可能嗎?監察院約談捷運局長陳椿亮,認為有深入了解的必要。局長的表情好沉重,有沒有為特定業者設計招標條件?疑似空殼公司,為什麼沒人發現?疑點真的太多。除了被約談,還有藍綠議員同聲譴責。

  有沒有人想從中藉機牟利?雙子星案就像滾雪球,就怕還有更多的官員會牽連進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