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3 12:00

監院震撼影片曝光! 扁手抖腳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戒護就醫,至今156天了,醫療團隊首度公布陳水扁目前病況,不但走路不穩還會跌倒,手也會直發抖,外界質疑是不是為了保釋而裝病,醫師表示可能是巴金森氏症候群,而陳水扁有大腦小腦的確有病變,不是裝出來的。

  轉身聽從醫師指示,陳水扁要好好走一段路,但,要往前走,但陳水扁卻一直原地踏步,不止如此,簡單的走直線,陳水扁也一直往後退,還差點跌倒,戒護就醫,陳水扁病況首度曝光,不但手腳會抖,走路也搖搖晃晃,講話也結結巴巴,和過去在位時走路風光相比,真的差很大,服刑1500多天的日子,陳水扁多次戒護就醫,現在,病況首度曝光,病情真的這麼嚴重嗎。

  不是裝病,醫師說陳水扁腦部有病變,但還找不出病因,只是身份問題扯到政治,讓陳水扁心理影響生理,法務部認為已經改善陳水扁醫療環境,目前醫療處置適當,沒有保外就醫問題,對陳水扁也會持續治療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